诚诚诚

文字内容不重要,都是我的碎碎念和他俩没啥关系,可以不看了。

如果点开视频的话,请看一下简介谢谢!


前两天和朋友聊天,然后朋友说她觉得她写来写去就是这些大家都知道的东西没什么意思所以就不写了,我说我就是需要别人写这些东西给我看,梳理时间线整理洗脑包给我看因为我真的太不会嗑了而且我还不爱补物料。

然后这对cp吧,首先我要说我觉得不是do过掰!与其说是我的嗑法不如说是这个频就是我的《红》观后感哈哈哈真的谢谢瓜瓜太太!

@诗人之血 

我一片空白的来到了你这里,然后你给他们俩在我的脑海里上了色。我本来想在标题上写上赠你的但是我不知道你的ID。

我看到你回复别人的评论的时候说觉得他们俩之间的情感是模糊的一下子就戳到我了。可能自己都说不清什么时候觉得他不一样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告别了,总之就是好戳我啊。

我找bgm的时候用的关键字是有没有那种明明喜欢对方但是就是分开了的啊!然后朋友就说了词不达意,我一想歌词也太适合了吧!就是我心中那种横冲直撞的少年还没开始就结束了的青春期懵懂晦涩的感情。不知道您是不是这么想的!

我自己的设定是这样的 方 → 蔡 “我无法传达我自己”

蔡 → 方 “要如何翻译我爱你”

不知道您能不能get到我这种感觉!

然后其实我第一次看您的文是在微博上,是一篇btfx的,那还是我看得第一篇声的同人,然后我留下了四个字神仙写文哈哈哈。其实我一共看了两篇,第二篇就是你的红哈哈哈哈,我好真爱!因为我一直听说声圈停留在09年所以我看见你的那篇都快流泪了!写的好好!然后我看到你这篇红才发现原来你就是写那篇   的啊!我又感动了!

好了,废话这么多!最后再表白一下,我超爱您!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诚诚诚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