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诚

这边发一下,我没有替换档源,所以这个版本和wb上发的那个有点不一样,这个有一点小bug但是无所谓啦。

我入坑很晚,补档很慢,而且常年处于一种舍不得看他的状态所以拒绝补档,所以我其实用的素材很有限,这个频根本就是我认识他2天后剪的因为马上就他生日了。所以我8月的时候到底是多眼瞎一直觉得他肿。当时看他最戳我的几个点一个是对于舞台的憧憬还有一个就是身上有着无限可能性,无数等待被发掘的点,每天都能让人看到惊喜。你河聚聚说偶像的核心是人设,舞台能力是主要的考核方向之一但不是最重要的,他的这种充满少年气息的(真的是rio少年啊,一举一动都在提醒我这是个小朋友)真的太戳了。

不管他以后的道路是怎么样的,我都希望他可以走的平坦顺利一点,毕竟是他的话,我觉得一定每天都能笑得很开心吧。

和你相遇真的太好太好太好太好了。

评论
热度(1)
©诚诚诚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