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诚

好奇怪哦,我喜欢 的时候天天都要上lft刷tag每篇文都要看过去,完全不看频的,但是现在完全不上lft,只看频。

导致我写小作文的频率都下降了很多

其实还是写的,我天天为cxd写1w字的小作文然后自己可见【不

不过我真的觉得我对cxd是真爱了。。

 

半个月前参加了一个小的比赛。

之前就在朋友圈里看到了这个宣传,但是我一想到这是我本科生涯中最有可能好好生活的一个学期了就决定绝对不要参加。随便刷刷就过去了。结果后来🐙来找我组队了我就有点不太行,绝对不能有这种她参加我在边上玩的事情发生。然后是4个人的队伍,我本来想找印玺的但是没想到🐙直接拉了两个外国朋友,后来想想也是总不能一直就在自己的comfort zone里待着。

比赛的时间是4天处理数据和建模最后给advice,最后一天做pre。其实刚开始我真的以为是需要靠我carry大家的毕竟我是这里面唯一一个学了machine learning的人,虽然我其实啥都不会只有理论上的training testing validation之类的。还连夜补了一下我啥都不会的414,结果后来发现derek这尊大神的存在我就立马滚了。

总之这四天就每天早上8点就起来去图书馆,下午到晚上meeting,等图书馆关门了和🐙一起去她家里继续写code,然后轮流卸妆,写到4点我上楼回家洗澡睡觉。很辛苦但是又非常开心。从什么都不会只能对着derek的code研究学习,到最后一连学习几个package都不在话下,甚至自学了sql。我突然想到大三那年的暑假蚂蚁金服的电面里的问题,当时真的是一脸懵逼,现在的我的话,应该全部都能回答出来了吧。因为真的问的我太慌张印象深刻,到现在还能把题目给背出来。

怎么说呢,还是有一点点遗憾没有申penn,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哦,我已经不再想为了某个人做决定了。我和penn可能就是少了一点点缘分吧。

昨天和讷讷说到房子的时候,我说以前老是说我们trt国际大城市,我未来可能真的要去真正的国际大城市了哈哈哈,然后她说她也是啊要去真正的国际大城市了。虽然昨天晚上坐在一起吃饭,我们三个人真的是要天各一方了,三个城市三个国家,毕业真的就近在眼前了,和很多人都是这辈子最后一次见面了吧。

还有19天。


评论
热度(2)
©诚诚诚
Powered by LOFTER